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時代3觀后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時代3觀后感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代3 是由郭敬明的小說小時代改編的,之前的小時代1和小時代2 對我感觸很深

  當我聽說周崇光死了之後,激動的眼淚都留了出來,看到林蕭那絕望的樣子,更使得我淚流泉涌,當我看到四個姐妹反目成仇時,一種心痛湧上心頭,昔日里的姐妹花如今一個個如敵人一般對立,南湘為了錢背叛了顧里,顧里沒有告訴林蕭周崇光死得真相,林蕭沒有告訴顧里她會被ME辭退,而唐宛如喜歡衛海,可是南湘卻搶走了衛海.......一切的背叛都使得這四個昔日里的姐妹花破碎,直到唐宛如為了南湘,被磚頭砸中頭部,厄運的一切才結束,三個姐妹們重新聚在一起,照顧宛如,一切的一切都很美好.......

  整場電影,我看到從小到大的時代姐妹花一起攜手度過無數個風風雨雨的日子,她們時而會吵吵小架,但卻總是不離不棄,她們是最美的姐妹,也是最真實的姐妹,她們之間沒有一點虛實,沒有做作,沒有勾心鬥角,她們真真正正的為彼此互相付出,她們是時代姐妹花!

  這部電影對於我的感觸真的很深,為什麼現實生活中再也找不到這樣的時代友誼呢?取而代之的又是什麼?這個問題真正值得我們沉思!

您正在瀏覽: 小時代3觀后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時代3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