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不覺又點開空間,不知不覺點開日誌,不知不覺寫起來!回想了這六年來的點點滴滴,從我們剛剛踏進校園的時候,稚嫩青澀的臉龐露着幾分紅暈!我們被分到了同一個班級——二班!課堂上我們幼稚可愛的聲音,無不讓高年級的那些哥哥姐姐們羨慕!到了二年級,我們又長了一歲了,變得更加懂事了!生活中處處都透露着對同學的關愛!

  喲!快看,那個壞小子正在調戲女生呢!仔細一看,那是我班愛得瑟的魏明達正在跟女生玩“你拍一,我拍一”呢!

  “咚咚咚咚”,從籃球場上隨風飄來了我們的嘻哈聲,還有籃球拍擊地面地聲音!隨着一聲哨響,哦!原來我們正在籃球比賽啊!

  不光籃球場上有我們的身影,足球場上也有啊!瞧,我們年級正在舉行足球聯賽呢!別提有多熱鬧了!

  不知不覺地我們竟然“飛”地一樣升到了六年級,六年級我們玩的時間少了,有的只是那緊張的複習!我們是畢業班了,當然要複習了!爭取考個好成績!為母校爭光!

  哎!我又想念籃球訓練了,每天早出晚歸的,很辛苦,但是我們終於出了成績,全區第二!(呵呵,跟第一就差一球)雖然有點可惜,但我們知足了!

  算了!不寫了!今天就想起這麼多!送給你們一首歌“那些年”!

  六年級:袁鑫

您正在瀏覽: 回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