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山美石美人也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美石美人也美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嗨,大家好。我是來自一所農村小學的李歆?。今天就有我帶領你們參觀常山吧。首先就像你們介紹石城之美吧。石城之美,美在石奇,美在石多,美在石古。有鬼斧神工的三衢石林,有滄海桑田的金釘子,有空靈悠靜的黃崗山,還有謎影重重、亦真亦幻的牛腳洞群……所有的這一切,造就了常山美不勝收的自然景觀。

  數山中最美還算三衢山。它是一處典型的喀斯特地質遺迹。由三衢山、大古山、小古山等三座石岩山峰組成。千姿百態的石林景觀堪稱“江南一絕”,有“華東第一石林”之稱。三衢山還為衢州的“母親山”。景觀以典雅精緻見長,主要景點有趙公岩、三衢聖母;中部的小古山,景觀以奇、險、美為主要特色。其景點有猴子觀海、獨樹江南;西面的大古山,景觀以曲折幽深、氣勢宏偉着稱。它可是景區,國家AAAA級景區!常山的石頭也毫不遜色。石頭有各種各樣的款式。青石、花石、葉臘石,以及太湖石,數不勝數。常山打造石展覽館,石景區。國家地質博物館,為主體的石文華主題公園。全面挖掘,展示奇石的文化淵源。

  如果你有幸來到農家樂吃飯的話,你就會領悟到那兒的員工也“很美”。她們也許並不是最漂亮的,但她們的服務態度是最美的。他們不會像城市裡的飯店那樣,服務是那樣生硬,完全沒有親和感。農家樂里的服務員甚至是老闆都常會跟你聊聊天,嘮嘮家常。在那樣的境界里,你就會感到很放鬆,再大的煩惱也會煙消雲散。一花一世界,一草一自然。在我的家鄉雖然可能只有一些普通的花花草草,但陽光雨露會給它披上麗裝!雖然只有裸露岩石,但風雨會給它化上濃妝。大自然蘊含著世間萬物,它永遠無聲無息,卻無時無刻都不在散發光芒。常山我的家鄉,一個正在向城市化發展的農村!

  六年級:草長鶯飛時節

您正在瀏覽: 山美石美人也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美石美人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