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現在回想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在回想童年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一個多麼青澀的字眼。

  在童年裡,我們可以毫無顧忌地哭肆無忌憚地笑,不用擔心也不懂得擔心,的確童年是被透明纏繞並且同化的唯一的一段時光,被無限地寵愛着。

  外婆的童謠從童年的方向如一首清澈的牧歌飄向在青春里煩惱的我們,在這條壓力重重的青春路上回首童年是一劑最好的良藥,雖然能讓人留下憂傷的淚水,能讓人一陣陣地痛心,可我們還是情不自禁地一次又一次地想起。已經習慣了獨處的現在卻還是一發不可收拾地懷念童年時一大堆人或哭或笑的龐大身影。伏在巨大的落地窗前看着冰冷的好似快吞噬一切的暴雨時,在課堂上走神時,在被爸爸甩了一耳光時,你是否會依稀記起在童年的田野間抓了嗎咋后滿身的草香味,你是否會模糊的感覺到在外婆家前的小溪里抓魚后全身的濕漉漉。

  童年,真的是說不盡。

  當內心被纏繞上一層層的密不通風的滄桑直到成為一個蛹,在期待破繭的過程中回想童年是讓我熬過漫長黑暗的信念,魯迅先生的《朝花夕拾》又何嘗不是這樣呢?

  回憶永遠都是受傷時最好的治癒師,是我們最後的最堅不可摧的防線

  我在這個受傷的季節里回想童年。

  麗江市古城區大研中學八年級146班 蔣浪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現在回想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在回想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