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回想加回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想加回憶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段時間,我一直在回想過去,回憶以前。 

  夜深人靜時,我卻睡不着覺,以前的一幕幕從我的大腦中打印機似的打了出來: 

  兩歲時,我和媽媽在一根大柱子那裡玩做迷藏,媽媽逗我開心,我們在亭子下吃飯。三四歲時,我從三層樓高的樓梯上滑下來,媽媽還幫我拍照片。四歲時去上海玩,天空是晴天,沒有雲。六歲上學第一次的試卷72分。 

  風也睡了,星星也睡了,可我還睡不着,我還在想: 

  三四年級去的夏令營,讓我流下了汗水;雲南的玉龍雪山,讓我大聲呼喊;內蒙古的呼倫貝爾讓我飽覽了大草原的風光…… 

  過了不一會兒,我幾乎想過了所有的事情想一通。哎,可這都在一眨眼之間,過去了。“快樂的童年,為何一去不復返?”這一句歌,,這句話,我也可以更好的理解了,不過,一寸光陰不僅僅等於一寸金,應該等於很多東西和最好的東西——生命。! 

  這以前,我一直在浪費時間,浪費生命。 

  這一次回憶,給了我啟示;這一次回憶,給了我新的想法;這次回憶,給了我一個新的自己! 

  我能不珍惜時間嗎?

您正在瀏覽: 回想加回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想加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