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回想的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想的事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回想起來,我們第一次見面還是在六年前,那時我們才在上三年級。

  回想起來,我們有好多地方都不合拍,但不知為什麼我們能成為最好的朋友。

  回想起來,我們不知不覺已經在一起六年之久了。

  現在想起來我們笫一次見面是在小學三年級的課堂上,那時他才從老家轉來,我笫一次見到他沒有想過他會是我最好的朋友,那時他學習很好,我學了一段時間英語的人竟比不過他第一次學英語的人。我那時竟有一點嫉妒他。那時我的學習也很好,在班裡也很受老師喜愛。後來我門成了好朋友后在班裡的合作也是越來越默契……

  到了小學六年級了,不知道怎麼了,我們倆的學習成績突然變的不向以前那麼好了,照老師的話來說,我門本來是飛在天空上的,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就下降到了山腳了,當老師說這句話的時候,我清楚的記的我沒都向地方看了一眼,笑了起來。到了考初中的時候,我還發揮的可以,但他考的就不那麼盡如人意了。但是到了最後他還是跟我一起被分到了實驗班,本來我在前一天的晚上好在被子里流下淚,因為我想到我們到了初中會分不到一個班,到時候我們不就見面的機會越來越少了嗎?不過還好,我門有可以在一起學習了。

  上了初中后我們倆的學習可以說是一日不如一日了,老師告訴我們說|這應該是我們還沒找到學習方法,我們已經上初中,不在向小學,我們的學習方法該該一該了,否則學習是很難提上去的。可是我們還是學起來很費勁,但是他學習的情況是越來越差,跟我岔開了一節。但老班還是很器重他,讓他當班長,而我只當上了副班長,我的心裡很是不服氣,為什麼那麼看中他啊,我不比他強嗎,為什麼我總是在他下面呢,我現在為我當時有這種想法感到懺悔,因為直到後來我才發現他的身上有一種領導才能,而我沒有……

  明天就要開學了,所以今天我決定放鬆一下,上一回網,過了這個假期只有等到初中畢業才能放長假了,偶然發現他也在,便跟他聊了起來,過了一會,他發信息來說他不上學了,我的心聽到這句話是,不知怎麼的產生了一絲絲酸楚,我連忙問他為什麼啊,他說他不想學了,他爸媽天天吵架,他沒心情學了,他說他還沒跟他爸媽講呢,他怕他們不同意……

  我沒之間還有好多可以回想的事……

  我不知道我在某一天回想起這見事的時候,我會不會記的我在這一天失去了我最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回想的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想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