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月夜奇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夜奇遇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八月十五的夜晚,小琦來到了家旁的草地上,欣賞那迷人的月色。她想:月亮上真的有廣寒宮嗎?嫦娥在幹什麼?月兔搗得仙藥會給誰用呢?小琦想了想,又看着月亮出神了。月光沐浴着她,為她穿上了一件散發著月的氣息的仙裙,小琦飛了起來,她飛向了浩瀚夜空中的月宮。 

  來到月宮,她看見了一棵大桂樹,樹旁坐着一個人。小琦走了過去,有禮貌的問:“叔叔,您好。請問您叫什麼名字?坐在這裡幹什麼呀?”那位叔叔高興地回答:“小朋友,你好。我是吳剛,是玉帝派我來砍桂樹的。今天是天上仙子相聚的日子,玉帝很開心,就讓我今天不要砍樹了。”叔叔說完,就去幫仙女們布置宴席了。小琦繼續往前走,看到了一張石桌和四把石椅,她便坐在其中一把石椅上。小琦感覺腳下有一團毛茸茸的東西,正奇怪是什麼,只聽見“哎喲”一聲,抬腳一看,原來是一隻兔子。兔子很多,但會說話的好像只有玉兔吧!小兔長長的耳朵,紅寶石一樣的眼睛,尾巴像一團絨毛似的,可愛極了。小琦正想着呢,小兔生氣地說:“你踩了我的腳,還不趕快道歉!”她這才回過神來,說:“對不起,請問你是玉兔嗎?”小兔自豪地回答:“當然,沒看見我正在搗葯嗎?”她又問:“玉兔,你能帶我去四處轉轉嗎?”玉兔說:“可以呀!”玉兔陪小琦走了一會,把她送到了舉辦宴席的地方,說:“請坐。”小琦坐下來,看着桌上的美味佳肴,不禁想大吃一頓。開席了,她夾了一塊糍粑,放進嘴裡,啊,好吃,神仙果然是神仙,這麼好吃的東西,也只有他們能做出來!酒足飯飽后,小琦開始欣賞歌舞了。嫦娥是主角,看,她那曼妙的舞姿;聽,這動聽的音樂。這不就是唐玄宗創作的《霓裳羽衣曲》嗎?啊,這簡直用語言形容不出來呀!她看得如痴如醉,突然聽到有人在喊她。小琦睜開眼,才發現那只是一場夢。她想:我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後去月亮上拜訪仙子們。

您正在瀏覽: 月夜奇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夜奇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