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傾訴憂愁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傾訴憂愁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培根說過:“如果你把快樂告訴一個朋友,你將得到兩個快樂,而如果你把憂愁向一個朋友傾訴,你將被分掉一半憂愁。”我也曾把憂愁向朋友傾訴過。

  “叮——”上課鈴聲響了,直接老師氣沖沖的走進教室,到了講台上,老師把試卷使勁的丟在講台上,生氣的說:“這次數學期末測試,我們班的平均分居然才75分怎麼考的呀?我一個一個髮捲子。”

  我聽了老師這一翻話更加害怕了。“完了,我一定才考70多。”老師一個個的發,我的心也隨着一個個悲慘的表情蹦跳着,像裝了十幾隻兔子。

  “xx,72分!這計算題都錯,搞什麼呀?”老師叫着我的名字,我被這個七字頭的分數驚呆了。“才70多分兒,爸爸媽媽不得罵死我。”我走上講台,平滑的的都顯得格外硌腳。我想起那張魔鬼似得試卷低下頭走下了講台。

  我看了看坐在對面的小佳,滿臉高興,我想:“她一定考了一個好成績。”我問:“小佳,你知道是叫考了幾分?”她回答道:“91分!”我獃獃的看了手中72分的卷子,眼睛里的淚水忍不住往下落。

  “你怎麼了?”小佳問。“我才考了72分兒爸爸媽媽給我說,每次數學考試一定要加90分以上,這相差十幾分啊。爸爸媽媽對我的要求太高,根本完成不了呀。”小佳笑了笑說:“沒事兒,你就給你爸媽說這張試卷很難,不就可以了。”“不行,我爸媽說考試題都是一樣的,成績都是老師教的錯了,就是上課沒聽懂我的爸爸媽媽對我的要求太高,怎麼樣才能讓爸爸媽媽對我的要求低一點呢?”我無奈的說。

  “我的爸爸媽媽對我的要求也很高,每次都是在95分以上,我不也沒達到嗎?不要傷心,下次考好就可以了,我相信你你不就是愁父母對你的要求太高了嗎?其實父母對你的要求高也是鼓勵你前進不用為要求太高,憂愁,只要認真做題,反覆檢查,上課認真聽講就可以了,這次只是測試,等你知道自己錯在哪兒了,哪兒學的還不是太紮實,在大型考試就不會錯了。”

  我向小佳傾訴了我的憂愁,感覺被分掉了一半,憂愁我把父母對自己要求太高的憂愁向別人傾訴了。

您正在瀏覽: 傾訴憂愁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傾訴憂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