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座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座位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中有許多的美。比如,自然的美,外表的美,心靈的美…… 

  在其中,心靈的美是最可貴的。它可以滋潤心靈的一方凈土。讓這片土地上開滿五彩繽紛的花朵。 

  記得有一次,爸爸帶我和妹妹去上海科技館。啊!車上的人真是來往不絕。沒有一個座位。這時,售票員阿姨讓出了她的座位,微笑地對妹妹說:“小朋友,你坐吧!”爸爸聽了以後,連忙感謝售票員阿姨。可她一直搖搖頭,“沒關係。”於是,這個位子就讓給了妹妹。 

  雖然我還是站在車上。但是,我感覺特別的舒服。比坐着還更加的舒服。心裡有一股說不出來的讚歎。這件事情雖然很小,但卻反映了一個人的品質。那位售票員阿姨讓出了作為。我感覺到了她的善良。這時,我才發現她的臉上有幾個明顯的青春痘。長得也不怎麼的好看。但是,她的心靈勝於別人。在我的眼裡,她是美麗的。 

  這件事情已經過去了很就。但我還是刻骨銘心。這是一堂人生的道德課。 

  心靈的美是最可貴的,令人讚歎。它是一節節人生的教育課。

您正在瀏覽: 一個座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座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