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座位風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座位風波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小學生活中,有許許多多令人難忘的事,其中有一件事給我留下了特別深的印象。 

  這件事發生在昨天下午,同學們都在認真的寫作業,這時,班主任馬老師抱着本子進來了。她把本子放在講桌上,就對我們說:“最近有好多同學都反映看不見,我想了一下,咱們這麼辦,明天早上誰來的早就往前坐,不管大小個,想跟誰坐就跟誰坐。”聽完這個振奮人心的好消息后,同學們都高興的歡呼起來,緊接着又開始七嘴八舌地議論了起來。他們有的在約好友,有的在給別人炫耀他要在4點來學校......就這樣,他們你一言我一語地說,直到離開學校以後。 

  我走在回家的路上,邊走嘴裡邊哼着小曲兒,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真巴不得快點到明天。 

  第二天早上,我6點鐘就起床了,急急忙忙地收拾書包好以後,就往學校走去,我邊走邊想:“我一定要去得早早的,好佔一個自己滿意的位置。”我越想心裡越激動,步伐也越來越快了。馬上就要到學校了,我看見我們班的兩個同學朝校門跑了進去,心裡也就更加激動了,於是,我也跑了進去,在上樓時,我就聽見我們班裡發出的聲音。當我走進教室時,看到已經有大部分的同學都來了。隨即,我趕緊走到一個還沒有人坐的座位上坐了下來。我失望透了,我沒想到同學們會來這麼早,正當我為沒有佔到自己滿意的位置而失望時,耳邊突然想起了昨晚爸爸對我說地話:要學會先人後己,更何況你還是一個班幹部呢,你想,你這麼大的個頭,坐在前面把後面的同學都擋住了,你要讓着點他們。”頓時,我覺得自己坐這也沒什麼不好,我就在這兒坐下吧。一會兒,等我的好朋友來了以後,我們倆就坐這兒了。 

  最後,我想給老師提一點意見:我們把這個分為兩種類型,第一種是沒改變前的類型,第二種是改變后的類型。然後每一周換一種類型,這樣,也就公平了。

您正在瀏覽: 座位風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座位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