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座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座位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座位 

  大望學校 六(2) 余倩 

  有一次我上完舞蹈課,準備回家。我在公交車站台等了許久。才見車來。 

  我好不容易擠上了車。我看見車上一個座位也沒有。突然有人下了車,我連忙往那個位置上沖,總算坐下來了。 

  我捏了捏大腿,啊,好舒服!我正津津有味地看風景呢!突然不知誰揪了我的辮子。我差點叫出聲來!我回頭一看是一個小寶寶,我想:咦沒有人給那位阿姨讓座嗎? 

  我又想了想:哪些叔叔阿姨們為何不讓座?她們是有需要的人士呀!況且我一小孩,還給大人讓座,這算哪門子規矩呀,但是我看見別人這樣站已經東倒西歪了。何況還抱着嬰兒。萬一摔了怎麼辦?我不有自主地想出了一些情景。 

  我毫不猶豫地站起來給他們母子讓座。哪位阿姨對我說了一聲謝謝。我的心裡美滋滋的。突然那位小寶寶對我微微的笑了一下。咦,奇怪了我和他素不相識,他怎麼會對我笑了一下?哦,他一定明白了是我給他的媽媽讓座了! 

  我下車了,我感覺我的步伐非常輕鬆! 

  指導老師:段正山

您正在瀏覽: 一個座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座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