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我的祖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祖國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我愛我的祖國》。

  我愛你中國,我愛你碧波滾滾的南海,我愛你白雪飄飄的北國,我愛你春天蓬勃的秧苗,我愛你秋日豐收的碩果!

  每當我凝目國旗的時候,我就會心潮澎湃。豪情滿懷。五星紅旗,多麼鮮艷美麗,使多少革命先烈用鮮血染成的!五星紅旗,我們為您敬禮。

  作為中華民族的接班人,我愛我們的祖國,愛我們的國家,義不容辭,責無旁貸。無論何時何地,我都愛着我的祖國!

  灑下一顆愛國心,就能收穫一片理想。在我們的身邊,有多少榜樣就像蠟燭在默默地奉獻着:天還沒亮,勤勞的清潔工就開始裝扮我們的家;晚上,夜深人靜的時候,唯獨只有老師還在房間里忙碌着,為培養祖國的下一代而奉獻出自己美麗的青春;正午,火辣辣的太陽當空照,可警察叔叔像鋼鐵一般站在馬路中央,有序的指揮着交通等等。這些默默奉獻的蠟燭精神正是我值得我們學習的好榜樣阿!可是,在我們的校園裡,就有出現浪費糧食,浪費資源,不好好學習,成天無所事事,上課搗蛋,下課瘋鬧等現象,這難道就是愛國的表現嗎?

  劉備在《誡子書》中說:“毋以善小而不為,毋以惡小而為之!”我們每個人都是上帝精心培育的,從媽媽的襁褓中成長,咿咿呀呀的學說話,在無數次摔倒中學會行走,直到孜孜不倦,刻苦讀書。但是,有些同學卻因為成績不如別人而自棄,甚至埋怨上天,這難道是上天的錯嗎?不,就像李白所說的,天生我才必有用,其實只要勤奮努力,每個人都是成功者。就像農民伯伯那樣,灑下一分汗水,收穫一份果實。

  其實上帝派我們來到人世間必定是有所委任的,要讓我們懂得奉獻,而不在於一昧的索取。

  如果,你是一棵小草,就增添一份綠意;如果,你是一顆星星,就點綴一角天空;如果,你是一棵大樹,就灑下一片陰涼;如果,你是一泓清泉,就滋潤一方土地。從現在起,我們要為自己定一個目標,朝着這個目標前進,我深信只要勤奮努力,堅持不懈,終有一天在你面前會出現一片大海,而在這片海的那邊,就是一個全新的世界,在一瞬間照亮你的眼睛!

  同學們,我們一定要時刻提醒自己,我們是最棒的,加油!經歷風雨後等待我們的將是最美的彩虹!

  我愛我的祖國,我的祖國會讓我們每一個中華兒女披上最耀眼的彩虹!

  我要把最美的歌兒獻給您,我要把最美的青春獻給您,我的母親,我的祖國!

  普寧市佔隴華南學校初一:鄭慈虹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祖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