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祖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祖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五星紅旗冉冉升起,火箭衛星載着中國人的智慧劃破藍天,令人仰視而見,健兒們拼搏的汗水浸透了手中捧着的獎盃。我們深愛自己的母親--中國……

  我,生在中國,長在中國。我的身體里流着中華民族的血液,我為我是炎黃子孫而自豪,我為我是龍的傳人而驕傲。為祖國,為人民,踏在神州沃土上的兒女們要努力開拓,奮勇拼搏。

  中華民族是一個偉大的民族,中國是一個文明的古國,它歷史淵源。它洋溢着上下五千年的璀燦的文化,擁有着九百六十萬平方公里的錦秀山河,抒發了五十六族骨肉同胞萬眾一心的情懷,創造着飛躍世紀,締設未來的砌天壯舉。

  在漫長的歷史征途中,偉大的母親啊!祖國,您飽經滄桑,遭受了無數次血與淚的洗禮。戰爭與蹂躪,新生與腐朽。烈強們用黑色的槍炮打開了祖國神聖的大門。鐵蹄踐踏,骨肉分離,胡作非為的侵略者們在神州沃土上橫行無忌。然而,侵略者們用來屠殺中國人的武器,卻是中國人發明的火藥;用來運走黃金珠寶的戰艦上,卻安裝的中國人發明的羅盤指針。為什麼火藥的“祖宗”在“孫子”面前無可奈何?為什麼羅盤指針在自己的軍艦上顯的遜色?白白浪費了幾百年才更要去拼搏。

  黃河在咆哮,長江在高歌,華夏的兒女們不再呻吟,不再沉默,心中在吶喊:要拼搏!手持鐵鋤,緊握鋼槍,用血肉築成了一條新的長城。心往一處使,力往一處用,為祖國的主權去拼,拚死搗毀枷索,把侵略者趕回老窩;為祖國的崛起去搏,撥開雲霧,將黑暗的世界打破,還復一個真正的母親——祖國。我們的鮮血為了您流,我們的脈博為了您跳,我們為共產主義事業而時刻準備着,我們為中國而奮勇拼搏!

  五年級:胡金秋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祖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