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叛逆丫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叛逆丫頭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她是個挺優秀的女孩,學習好,人緣好,威信高,可就是性格不怎麼樣:時而開朗,時而沉默,甚至還有點小叛逆!不,不應該說是小叛逆,應該是大大的叛逆! 

  她的脾氣可不是一般的大。“暴躁脾氣+叛逆性格=她”。在學校,沖同學獅吼,在家裡,沖父母狼嚎,那可真是火山爆發,不得了啊! 

  在學校里,她與幾個“姐們兒”在五年級稱王稱霸,把男生訓得服服貼貼。有是,還敢與六年級的“爭鋒”。怎麼樣,夠猛吧~ !~她曾經還把男生給整哭了呢! 

  在家裡,她是兩面人:高興的時候是個人見人愛的乖乖女,不高興的時候那就不得了了,發起脾氣來就像一隻母老虎!有一次,她的媽媽不小心把她惹生氣了。她一點也不給媽媽面子,氣得直跺腳,甚至還想到要使勁蹦,把房子蹦塌了最好。結果呢,就在她努力地“毀”房子的時候,一不小心扭了腳,腳腫得像個大饅頭!害得她一個多星期不能走路。 

  相信大家都已經猜到她是誰了吧!沒錯,她就是我——明怡嵐,一個叛逆十足的丫頭。

  指導老師:吳軍

您正在瀏覽: 叛逆丫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叛逆丫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