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叛逆心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叛逆心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對我們來說應該是一個快樂的時期,但它對錶哥來說,無疑是“災難降臨”。因為他將在暑假第一天出“城”留學??到蘭州親戚家去“學習”。而造成這種結果的罪魁禍首,就是表哥的“叛逆心理”。

  什麼是“叛逆心理”呢?其實,我也不知道它的真正含義。但據我的觀察與理解,“叛逆心理”就是跟大人們對着干,我行我素式的。怪不得表哥老是和舅舅、舅媽吵架,鬧得天翻地覆。記得以前表哥對我說過,每個人在12歲至15歲這期間,都會產生一種“叛逆心理”。記得當時我竟笑着說:“那你現在的心理就已經開始‘叛逆”了?時隔只一年,我遠遠沒有想到,“叛逆心理”的副作用會如此之大。

  表哥被送走後,爸爸對我開玩笑說:“你不會也產生‘叛逆心理’了吧!”我說,不可能,“叛逆心理”這樣可怕,我才不要呢!可現在隨着時間地推移,我越來越強烈地感覺到,我似乎也產生了那個“可怕”的“叛逆心理”。有時候,媽媽叫我今天去看爺爺奶奶,我就是要明天去,爸爸讓我去買老抽,我就喜歡買生抽。反正,他們讓我往東,我偏要向西。每次看到他們生氣的樣子,心裡便會產生一絲快感。有時,我也覺得,自己有些莫名其妙,儘管曾經試圖改變,但不知為什麼,總是無法管住自己,任其一次又一次地刺痛爸爸媽媽的心。我想:這應該就是表哥那個沒法抗拒的“叛逆心理”吧!

[NextPage]

  前兩天,姑姑來到我家。在和爸爸交談時,她好似開玩笑地說:“唉,現在的孩子長大以後可就不好管了,他們會產生一種“叛逆心理”哩!爸爸聽到后,會心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叛逆心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叛逆心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