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他是我學習的榜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是我學習的榜樣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我在電視里看到一個人,他是一個乞丐,頭上滿是白髮,臉上布滿了皺紋,看起來已有70多歲了,生活十分貧困,天天坐在路旁乞討。

  一天,他在一個垃圾堆里發現了一個袋子,他打開袋子一看,裡面竟然有70來萬。他面對這麼多錢,卻絲毫沒有想到要把它佔為己有的意思,他想;“此時的失主肯定着急,這些錢對那位失主來說,肯定很重要'。想到這裡,他就立刻去找失主,我到了以後,他又把這些錢一分不差地還給了失主。

  這是一個多麼誠實的人啊!他連自己的肚子都吃不飽,卻時時刻刻想着別人,處處為他人着想,拾金不昧的精神,真是給我們上了一課重要的課啊!拾金不昧關係到一個人的思想品質,所以,我們從小就要養成拾金不昧的好習慣。

您正在瀏覽: 他是我學習的榜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是我學習的榜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