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錯過每一分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錯過每一分鐘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生無非就是有場夢,不是任何人的夢都是完美。想要完美無缺的夢那是不可能的,時間在飛,地球在轉,人在活。要有屬於自己完美的夢,就要看你如何對待屬於你的一分一秒。

  時間不等人,在懶惰的人看來,時間是無所謂的,就如過了今天還有明天,過了明天還有後天......今天的事還有明天可以做,就這樣一天一天的把事情推下不做,那麼永遠都做不完,在他們看來時間不過如此。他們會想一樣都是人,一樣都是一天,為什麼別人就與他不同,看得別人的表面,並不代表就能看得到別人的背後,就如一個表面上看起來還好的人,他的內心也許是一個很好很好,很樂於助人的人,或許他會是一個會裝而假惺惺的人。對於勤勞且勤奮的人來說,時間的一分一秒都是寶,分不了也給不了。在以前的我,如果你問我“給你一分鐘,你會去做什麼。”我想“不過就一分鐘,連什麼都做不了,有什麼用,不過是個無所謂。”人總會成長的,現在人成長了腦子也長了不少,初三的我們,都在與時間努力的奔跑,累了就停下來或放慢腳步,時間卻不等人。你停下一分鐘,不知會被多少人追上,落後許多。要追上卻難。現在當我們錯過一分鐘,都會後悔不已。就如一寸光陰一寸金。

  珍惜你身邊的一分一秒,也許那一分會讓你得到許多。時間不等人,不珍惜時間的人時間也會不珍惜他,不要錯過沒一分鐘。

您正在瀏覽: 不錯過每一分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錯過每一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