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笑聲充滿的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聲充滿的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媽媽總在一起玩,而爸爸很多遊戲都不會玩,只得在一旁當名忠實的觀眾,心裡卻癢得不得了,總想參加我們的隊伍。放假了,我新買了一盤五子棋。爸爸會五子棋,於是剛一吃完晚飯便想和我來一盤,因為我平時很少與爸爸一起玩,就欣然同意了。

  “五子棋大賽”開始了。爸爸是黑子,首先出馬,我與爸爸隔江相對。不久,便擺開了陣勢,眼看爸爸要來了個“兩路通”,幸虧我眼尖及時看了出來,急忙也來了個“攔路堵截”。爸爸一看計被戳穿,趕緊又來了個“調虎離山”之計,想轉移我的注意力。我沒法兒,只好跟着爸爸堵一個,是一個。最後,我只能拿出我的看家本領??“圍魏救趙”。我先連通我的“老兵老將”,再添上點兒援兵,形成一個“八卦陣”,使人眼花繚亂。爸爸雖然視力不錯,但在這種地方還得敗於我的手下。最終,我使用我早已設計好的“三路通”結束了這場比賽。

  在廚房剛洗完碗的媽媽聽到我的歡呼聲走出來,一看我們玩得起勁,便也想“湊湊”熱鬧。於是,我們三人乾脆來了擂台賽。剛才的第一局我勝了,第二局我和媽媽展開鬥爭。大家你也想玩,我也想玩,恨不得局局都贏,比賽就這樣輪翻着進行着,笑聲就這樣不停得環繞着……

  我呢?就在這樣的環境中快樂地生活,快樂地成長,心中儲存無比的幸福。這就是我的家,因為快樂充滿笑聲,因為笑聲充滿幸福。

您正在瀏覽: 笑聲充滿的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聲充滿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