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生活充滿色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生活充滿色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當清晨的第一縷陽光照在玻璃後面的窗帘上的時候,我不情願地睜開了雙眼,目光一觸到鬧鐘頓時驚呆了,6點40分,今天要考試,得快點了……  

  時間如流水,第二節課很快就來臨了,大家交頭接耳,可當老師跨進教室的那一瞬間,時間似乎停止了,一切聲響都消失了。數學老師笑容滿面地發下了卷子,鼓勵我們認真思考。但我卻不屑一顧,把它當作耳邊風:我每次都能得滿分,這卷子不就只是小菜一碟嗎! 

  “刷刷刷……”教室里只有筆尖觸摸卷子的聲音。大約20分鐘后,我第一個完成。“檢查就是分數!”我又把自己埋進了草稿紙里去檢查了。“哈哈,檢查完了!”我的心中充滿了愉悅,“這100分一定是我的了。” 

  “小明,給我看看。”數學老師忽然出現在我的面前。數學老師拿起我的卷子,仔細地看着。“小明,再檢查檢查,你只能考99.5,要動腦筋,勤思考。”老師的話語猶如晴天霹靂,霹在我的心上。 

  “什麼問題,什麼問題?”找不出問題的我急得直拍腦袋。“想、想想。”我怎麼也想不出來了…… 

  “時間到。”無情的時間給我的滿分劃上“×”,“到底是哪裡出問題了?”我的心中充滿了疑惑。旁邊的同學看我這樣,就問我說:“你那一題的單位有沒寫?”“什麼單位?”我弄不明白。經過她連比帶畫,我明白了,我就那個單位沒寫,痛失0.5分,與100失之交臂。由於我的一念之差,送給我的僅是那鮮紅的99.5分。 

  “要動腦筋,勤思考。”老師的這句話牢牢地印在了我的心裡。是啊!只有遇事動腦筋,勤思考的人才能在人生道路上鋪滿芬芳的花朵;只有遇事動腦筋、勤思考的人才能譜寫出絢麗多彩的人生呀!

您正在瀏覽: 為生活充滿色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生活充滿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