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充滿遺憾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充滿遺憾的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六年的小學生活即將結束,在我成長的路途中,曾經有過不少獲得成功的喜悅,但也有錯失良機,傷心失落的悲傷。

  依稀記得一次在學校舉行的“繽紛藝術,精彩臨江”小能人比賽中,我參加了語言組中的“故事大王”比賽,而且距離初賽的時間還有整整一周的時間,,讓我自信心滿滿。

  在這一周的時間中,每天放學回家后,我總以“光速”的速度完成作業,再翻出以前媽媽給我買的《安徒生童話》、《格林童話》、《一千零一夜》......這些故事書,然後進行各行“腦補”,讓大腦裝滿各種各樣的故事,選出滿意又情節豐富的故事,進行朗讀,背誦。

  於是,每當月黑風高時,我的卧室里總會傳出富有感情的聲音。但有時因為聲音太大,讓媽媽無法安靜的看電視時,在媽媽“兇惡”的眼神凝視下,我都會乖乖地閉上正在背誦的嘴巴,然後拿起書坐在椅子上,安安靜靜的默讀,媽媽才會收好一身“殺氣”滿意地走出我的房間。就這樣過了整整一周。

  比賽當天,我來到“故事大王”比賽班級,觀看了一些同學的表演時,我想:雖然這些同學我都比得過,但不知後面的同學會不會不我更厲害呢?我懷着這種心思,背誦完了故事,但到了後面的同學,發現他們都有背景音樂時,我意識到自己必敗無疑。過了幾天,初賽的結果出來了,果然我“榜上無名".

  如果時光能倒流,讓我再試一次,我一定會把握良機,讓它不再溜走。通過這次比賽,我深刻的意識到講故事不僅要講得好,還要配上一些音樂,才會讓故事情節更加豐富、生動。

您正在瀏覽: 一件充滿遺憾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充滿遺憾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