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世界充滿溫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世界充滿溫暖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聽到朗朗的讀書聲,每當聽到孩子們銀鈴般的笑聲時,我腦海里總會想起一個人,那就是——賣火柴的那位小妹妹。 

  每當翻到這篇文章時,我不禁淚潸潸。我眼前好像就有一位頭髮亂蓬蓬,衣服又舊又破,光着腳丫子的小妹妹,他蜷縮在牆角,雙手抱着肩膀,冷得直發抖,小妹妹的樣子使我心痛,使我難過,同情心從心底油然而生;我耳邊好像就有一個小而細的聲音:“賣火柴,賣火柴……”那聲音令人有種說不出的悲傷,令人心碎…… 

  賣火柴的小妹妹看到了火爐,看到了烤鵝,看到了聖誕樹……火爐,你讓小妹妹暖暖吧!烤鵝,你讓小妹妹填飽肚子吧!聖誕樹,你給小妹妹歡樂吧!火柴啊火柴,你為何不多亮一會兒,多給小妹妹一些“溫暖”呢?哪怕讓小妹妹在走之前最後感受一下溫暖…… 

  賣火柴的小妹妹,我知道你渴望幸福,但這卻遙不可及,如果可以,你“飛”到我們這兒來吧!我們這兒有老師,有同學,有美麗的校園,有寬敞的教室,有疼愛我們的爸爸媽媽,有光鮮美好的生活……啊!你來吧!來吧!我們歡迎你。 

  當時的社會多麼黑暗啊!連一個孩子都被迫上街賣火柴,可憐的小女孩最終凍死在街頭,嘴角掛着微笑……我想,那個時侯,肯定還有很多這樣的兒童,我深切同情他們,我親愛的兄弟姐妹們…… 

  這時已是深夜,抬頭望望夜空,賣火柴的那位小妹妹正透着窗子對我笑呢,我也向她招招手……

您正在瀏覽: 讓世界充滿溫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世界充滿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