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腦海中的往事,猶如石入碧波的水紋,遠了,淡了,但只有一件事如小時的兒歌,時時縈繞在我心裡。 

  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蟬在樹上不停的演奏,這隻能給人帶來煩躁。我當時體弱多病,,發了39.6度的高燒。那時爸爸正在辦公室里忙得不亦樂乎,但是從媽媽那裡得知我發燒的事件后,他連忙騎上摩托車趕到家。看着我面黃肌瘦的樣子,爸爸心如刀割。他一刻也不想耽誤,於是便把我帶到了附近的診所里,可天公不作美:今天診所里的人特別多。爸爸坐在長椅上干著急,一會兒他好像發現了新大陸似的,一下子把我抱上車,開着車出了診所。我疑惑不解,就無力地說:“爸爸,我們這究竟去哪裡呀?”“去你老姑家治病,這診所人太多了!”在這漫長的道路上,我被凍的瑟瑟發抖,爸爸似乎和我心有靈犀:“冷了吧!抱着我就不泠了。”爸爸說完這句話后我的淚水便填滿了眼眶——上次我就為了一件小事和爸爸吵了一架,現在回想起來我當時真不應該。看見爸爸對我無微不至的愛,我的臉上火辣辣的痛。 

  到老姑家了老姑抓住一分一秒為我吊水。在扎針時,我看見爸爸恨不得被扎針的是他,可事實就是事實,這是改變不了的。我為了不讓爸爸傷心,就在扎針是把牙緊緊的咬住一下子熬了過去,爸爸見我很勇敢,緊鎖着的眉毛舒展開了。 

  我愛我的父親,正如所有人愛自己的父親一樣,我會愛他到永遠。這件事將會一輩子完完整整的保存在我的記憶庫里。 

  指導老師:李鳳娟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