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最難忘的一件事,我也不列外,其中最讓我難忘的就是那一件事了。

  那一次,我和往常一樣,放學后,背上書包,一蹦一跳的往回走,但在一個拐彎出,突然飛出了一輛轎車,我靈敏了一躲,但是還是沒有躲過,轎車了尾巴把我撞倒在地,司機好像是沒有看見,就開着車走了。當時痛的我咬牙切齒,滿臉淚水,每一個過路的人都瞅着我,就是不來拉我起來。

  突然,一個麵包車停在了我的面前,拉下玻璃,對我說:”小朋友怎麼了,我說:沒事,他一看我就看出了我,他說:我不是壞人。我半信半疑。他說: 我送你去醫院吧,我說:不用了,我已經沒事了,他立刻打開車門,把我抱進了車裡。我說:你要把我送到那,他說”醫院,到了醫院,醫生給我檢查了檢查,說:我的腳骨折了,要做手術,隨後醫生給我打了麻藥,我就什麼也不記里了,等我醒來,那位叔叔就在我的身邊,他一看我醒了,就說餓不餓,我點了點頭,他一看我餓了,就立刻下樓給我買東西吃,我就又迷迷糊糊的睡著了,等我醒來,身邊有我的媽媽,爸爸,還有食物,但是那位叔叔不見了。

  這就是我最難忘的一件事。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