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年華似水,歲月如梭。一轉眼,我已由一個不懂事的小男孩變成一個十三歲的少男了。在我的成長曆程中,發生過許許多多的事,然而隨着時光的流逝,有許多都如同林間飄零的落葉,只給我留下模糊的背影。其中,最令我歷歷在目的是那次考試了。

 “今天下午考試!”數學老師叫了一聲,剛剛還高興的同學瞬間凝固了,教室里鴉雀無聲。課間,在教室外打鬧的同學少了,人人都捧着一本數學書仔細鑽研。

 下午,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拿到了試卷。我先把試卷從頭到尾的瀏覽了一遍,沒發現有什麼難題,便信心十足地寫了起來。再望望別的同學的表情:有的眉頭緊鎖,苦思冥想;有的手托下巴,思考問題;有的面帶微笑,像是勝券在握。

 最激動人心的莫要數發試卷了。老師捧來一堆試卷,同學們慘叫一聲。有的同學閉上眼睛念叨“如來保佑”;有的同學十分驚慌,像是世界末日來臨了。試捲髮下來了,我的心一下子蹦緊了,口中不聽念叨:“老天保佑”。我心裡就像藏了一隻調皮的小兔子似的,“撲通”、“撲通”跳個不停。再看了一眼試卷,好似晴天霹靂當頭一擊,又好像被人從頭到腳澆了一盆涼水,真不知如何向父母交代。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