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記憶的長河裡,存在着許多事,經過時間的推移,許多事我都已經淡忘了。但有一件事,刻苦銘心地烙在我心頭。 

  那是一個秋天的傍晚,爸爸帶我去樓下的飯店去吃飯。然而,我們在街頭看見了這樣的一幕:一個老奶奶痛苦的坐在地上呻吟着,旁邊一個蠻橫無理的年輕人扶着自行車與圍觀人群爭吵,地上散落着燈管子的碎片。聽圍觀者的議論,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年輕人騎着自行車撞倒了老奶奶,他車上的燈管摔碎了,他不但不扶老奶奶起來,竟還要老奶奶賠錢!秋天的地是那麼的涼,老奶奶無助地坐在地上,沒有一個人扶她起來,沒有一個人問她的傷勢,也沒有一個人送她去醫院。她那花白的頭髮被秋風吹起來,在蕭瑟的秋風中顯得格外凄楚。可圍觀人群都在議論:有的說這老太太是故意摔倒,坑小夥子的錢;有的說這老太太是自作自受,不好好在家裡待着,出來逛,活該;還有的……最可惡的是那個年輕人,他惡狠狠的丟下一句話:“老不死的,老子沒要你錢就不錯了!還敢要老子的錢!!!”之後,他便騎着自行車走了。 

  我看見,人群議論着走開了;我看見,警察局蒼白無力地矗立在旁邊;我看見,老人很慢很慢地爬起來,慢慢走遠了;我還看見漫天的霞光,我覺得,那是漫天的憂傷。 

  事情過去那麼久,我還不能忘懷,每當想起時,眼前就會浮現在蕭瑟的秋風下的老人……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