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帶着匆匆的腳步漸漸遠離,而人們也帶着匆匆的腳步留下了一點一滴。

  一個溫暖舒適的中午,路上漸漸多了許多活潑的背影。這時我和班長走在了一條十分熱鬧的路上,正當我和班長聊得正開心的時候,背後忽然傳來了“轟”的一聲巨響。我和班長同時轉回頭時,看見的是一位推着三輪車的老爺爺,但由於在上坡時,車輪碰到石頭,車上的東西全都掉了下來,而路邊的行人也都似乎當作沒看見一樣,繞着老爺爺一穿而過。

  然而,我的心也在上下忐忑着,就像有兩個小人在爭吵,一個說:“快點去幫老爺爺,你看老爺爺好辛苦啊。”而另一個卻說:“不要多管閑事了,你看,其他人也沒幫啊。”看着他們爭吵我的內心也在不停的掙扎着。突然,一個高大的身影出現在了我的面前,說:“我們去幫幫他吧。”說著,班長邁開了沉穩的步伐,向前走去,而我也只好緊跟其後。

  走到老爺爺的面前時,我們異口同聲的說道:“老爺爺,我們幫您搬上去吧。”老人慈祥的笑笑,說:“不用了,謝謝你們,好孩子。”雖然,老爺爺這麼說,但是我們還是毅然決然的幫了忙。

  但當我提起那看似十分輕巧的桶,卻十分的重,我怔住了:一個老人居然工作量這麼大。最終在班長的幫助下,才把桶放回了車上。

  回到了家,我不忘炫耀的跟家裡人說了我的光輝事迹。但轉念又想:當時,如果沒有班長帶領,我會邁下那一步嗎?可能不會吧,可能我就只會帶着想幫的心默默的離開吧。

  初一:周小珊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