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純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純潔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古人曰:人之初,性本善。

  也許每個人生來都是善的,但因為家長的遺忘、他人的孤立,我們不得不收起漂亮的本性,露出並不屬於自己的惡毒。

  《白雪公主》中的皇后因自己不如白雪公主美而想害死白雪公主;《睡美人》中的第十三個惡毒女預言家因為國王不邀請自己參加宴會而詛咒無辜的睡美人在十八歲時被紡錘刺破手指而死去。當然,童話故事就是童話故事,故事中的主人公只是因為一些小事就像讓別人置於死地。但我從未想過,現實也如此殘酷。

  還記得五年級那會,我吃完飯準備午睡,卻見到床腳的公用電器插頭上插着兩根手機線。我剛剛想拔掉,卻轉念一想:會不會是宿舍的兩個女生用完忘了拔掉,或是拿着手機去上廁所了?我想着,縮回伸出去的手。一會兒后,那兩個女生回來了,她們其中一人大叫:“我的手機怎麼不見了?”我愣了一下,和她們一起找手機。找了幾分鐘后,還是找不到。沒辦法,她們告訴了宿管阿姨。不知道什麼時候,另一個個子高的女生從我的被子底下抽出了那部手機。她們用極可怕的目光凝視着我,我一直擺手說不是我放的,也許是宿管阿姨知道我老實巴交,插手說:“找到了就行了,趕快睡覺!”

  之後,似乎風平浪靜了。

  但是,另一個中午,我照例上床睡覺,她們兩卻沒好氣地問我:“我們的手機線是不是你拔的?”我一口咬定那不是我拔的,但是……她們為什麼拔掉我們正在充電的手電?那就是我拔的又怎樣?

  我們一直在吵,但我的忍耐是有限的。終於,我摔門而出。

  後來,我回來時,聽到她們一直在咒罵我。

  還有一次,她們為了玩正在充電的手機,捧着零食坐到了我的床上。本來我是想攆她們走的,卻不敢。最後,她們乾脆躺倒了我的床上,優哉游哉地吃着零食,落了滿床的零食渣。我忍無可忍,又必須忍氣吞聲,我去了上鋪閨蜜的床上。

  哦對了,那個“丟手機”的女孩叫做牛雨晨,而那個個子高高的女孩叫做楊嬋鳴。她們似乎,心靈不純潔了呢……

您正在瀏覽: 純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純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