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純潔的友誼(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純潔的友誼(一)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懷念我5年的生活的味道是甜的,因為我的人緣不錯。

  ———題記

  王琪:她這個女孩子大大咧咧的,一點都不拘束,不過這個人的人品還是有問題,就是喜歡發脾氣,她的成績是頂呱呱的棒,(特別是數學。好像她的思維和別人的不一樣。)她這個人的口頭禪是:無聊。她的口頭禪好像很讓人誤會,不過這個人的品質還是蠻好的,她樂於助人,在她的身上,我發現了自己的缺點(也有優點。)我們倆的性格差不多一樣,我們都愛笑。不過她比我更瘋狂些。她喜歡翻白眼,特別是上課時,我和她的眼睛相碰,啊哈哈哈,後面的結局自然是我們倆都被老師盯住了。      許冰潔:我和她現在是同桌,我們倆怎麼說呢?關係非同一般,我們倆可是幼兒園就認識了的,不過後來就不在一起了,可能是我們天生註定有緣吧,在小學還能坐在一起,(其實是我們倆迷糊老師的。)她的英語成績不錯。(我比較爛。)她這個人很大度,也比較喜歡穿裙子,她是老師得力的助手,老師很欣賞她,不過我更喜歡她。西西。綽號叫洗潔凈。

    宋學友:愛記仇,不喜歡被人管束,卻喜歡自由,我和她一樣都喜歡自由,她坐我旁邊的旁邊,(好像很拗口耶)我們班女子吵架第一大王。也許就是因為這,男生都十分懼怕她,不過她的成績不怎麼樣,作文也馬馬虎虎了。不過這個人的心地也很善良,懂得什麼叫患難見真情,我和她的友誼就是“患難”患過來的,她是個新生。就不懂得我們班的規矩,常常被老師罵,不過日子過的照樣很清閑。    鮑圓靜:不知道我們怎麼成為朋友的,她可是跑步健將,我想的話只要是可以結交的,我們都應該結交吧。她跑1500、800米都不成問題,只不過現在她骨折了。(好像和上官靈兒姐姐差不多的狀況。)她的綽號叫靜元寶。(其中一個,她有太多綽號了。)我們倆都愛看書,不過看的書不同,她愛看哲理書,我比較愛看一些散文拉。我和她的語文成績都還不錯拉。老師也很喜歡她拉,我也一樣。

您正在瀏覽: 純潔的友誼(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純潔的友誼(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