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超級笑星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級笑星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惹人歡笑的開心果 

  義烏市實驗小學 六(6)班 杜杭晨 

   他身高僅只的1米5,不算高,也不算矮,卻是班上的開心果.有着超級笑星的著稱.他,就是我本人的同桌,也就是大名鼎鼎的陳海嘯------超級笑星.能和明星坐在一起,真是我的榮幸啊!心中湧起一種從來沒有過的感覺.他,在我的生活中添了色彩的一筆. 

  這不,他又給我們帶來了快樂,就在老師出差的時候,在品德課上,小老師要求每組派代表上如表演關於挑食的一個小品. 陳海嘯躍躍欲試在舉起了手,大喊道:”看過來,喂!我來表演.”說完,便要我讓開位子,“讓,讓,讓。”我還沒有回神時,他便已經上如了,我呆住了:“哎!我的同桌怎麼這麼怪呀。“我百叫不得其解,歪着個腦袋好奇地注視着他。 

  教室里鴉雀無聲沒有一個人說話,這時,大家見只有他一個人上如,便紛紛議論起來,:“哎,這組怎麼就一個啊?”“是不是其他有太害羞了?” 

  他呢,一副若無其視的樣子,“哎,大家不要急,我們這組的人太害羞了,讓我們在等等吧!”他帶着笑容,我勇敢在舉起了手,:“我,我來,我來和你表演!”說完,便衝上了衝上了講台。 

  很快,我就入戲了,“今天吃什麼?”“今天吃青菜,雞蛋,湯……”“怎麼就吃這些呀,我不吃。”大家看得津津有味,哈哈大笑起來,有的拍桌子,嘴角咧開了,露出了潔白的牙齒,有的跺跺腳,抱着肚子,使盡讓肚子不動,可是,還是破相,一跳一跳的,好看極了!大家的笑聲是快樂的,是純潔的,這是哪兒帶來的呢?對,就是從陳海嘯身上取得的。 

  還的一次,綜合實踐成果彙報上,他和其他幾個同學會大家表演,雖然僅只有幾個人,但是,還是為大家帶來了歡樂。那時,我記得最經典的一個語句:“再會(地方話說的)!”那時,我還在心裡罵著他呢,這個笨蛋,說什麼地方話啊!宋老師在裡頭啊,真笨! 

  後來我想了想,不贊同[ 一點說法了,他的快樂不 是裝出來的,既給自己快樂!不必看待別人是怎樣說的,他,總是保持微笑。整天都是快快樂樂的做人,整天都是幸福的! 

  在每次PARTY(成果彙報上,PARTY……)總是能從教室傳出笑聲,讓人很羨慕!!!說真的,他就是一棵樹,摘下來的果子是甜的,讓人興高采烈,說真的,他就是一本笑話大全,隨意翻開一頁,就能讓你笑口常開。 

  每次當我傷心的時候,他會份鬼臉,哄我開心,讓我從悲傷中跳出來。 

說真的,他很幸福。 

  黃黃的頭髮,跟上了潮流,一笑就露出了兩顆大大的門牙,鏡片亮亮的,嘴巴一張開,彷彿就要給你講笑話,說得你樂呵呵的。他——超級笑星,他——開心果,他——陳海嘯。 

  笑一笑,沒什麼事過不了!!!!! 



  指導老師:宋旭英

您正在瀏覽: 超級笑星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級笑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