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超級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級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的“催眠老師”終於被調走了,所以又換了一個新的數學老師,誰知道……

  我們這位新來的老師最大特點就是太容易激動了。

  第一天,我交上去的作業本里,把一個逗號寫成了句號,粗心一下又怎麼嘛,再說我這是在抄題時抄錯了,一樣的題,不至於還要看吧,並且這逗號抄錯了,是語文老師的事,他操什麼心?沒想到,他為此哭了整整兩個小時,最里還不住地說:“天殺的,雷霹的,六年級了連逗號都抄錯了……”我成了班上的罪人了!鬱悶!

  過了兩天,在上學路上,我遇到數學老師,出於禮貌,我走上去對他說了句:“老師好!”他激動得一下字把隔壁班的數學老師抱住,不住地叫着:“太感動了,同學們原來對我這麼好……”隔壁班老師反而有些不知所措了。結果老師激動得大哭三天三夜,別的老師都沒安慰他,因為怕安慰他他又感動得哭了,因此,我們上了整整三天的語文課,把我們的腦子都搞暈了,數學拖了一大截。

  還有一回,數學老師去聽一個一年級老師給學生上課,回來之後又習慣性地大哭,經過一天一夜,終於把哭得暈過去的老師搶救過來了,一問哭的原因,又感動得暈過去,好不容易把數學老師救醒,他說出他哭的原因后,暈倒了一群人,他說:“因為在那個老師的班上,一個一年級小朋友竟算出了1+1=2這個深奧的問題!!!”

  掐着手指算着,什麼時候才能告別這位激動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超級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級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