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環城河大變樣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城河大變樣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家旁邊有一個菜場,叫南關菜場,菜場的南邊有一條河,名叫環城河。 

  以前這裡的水很清澈,清的見底,小魚成群結隊的在河裡游着,夏天有的人甚至敢跳下去游泳。河的兩岸還有很多柳樹,春天,柳枝像一條條綠絲帶,在春風中搖擺。 

  可現在呢?也許會讓你很吃驚吧!水面上浮着蟲子、塑料帶、蔬菜葉子泡沫、包裝盒等雜物,由於長時間沒有人打撈,簡直都沒法看。河底的情況就更糟糕了,布滿了青苔、泥巴和烏黑的像棉絮一樣的東西。環城河旁的樹木因為吸不到乾淨水的精華都失去了生機和活力。 

  我希望人們不要再把垃圾扔進環城河裡了,要珍惜我們的環境,我們要用自己的雙手創建一個美好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環城河大變樣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城河大變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