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猜不透的一個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猜不透的一個人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猜不透的一個人

有這麼一個人:白裡透紅的臉蛋,烏黑的頭髮上夾着兩個“小貓”髮夾,珍珠般的大眼睛,鼻子右邊和嘴巴上各有一個可愛的“小芝麻點兒”,這人呀,還真讓人“百思不得其解”啊!

她呀,怎麼說也算儀錶堂堂吧!而且衣冠楚楚,她也非常愛乾淨,她的衣服不管什麼時候都是乾乾淨淨,一塵不染的,可這樣愛乾淨的人竟然也…….

這天陽光明媚,我和她看見三個小男孩莫明其妙,無緣無故地欺負一個小男孩,還把那個小男孩的彈珠打進一個髒水窪里。水窪里的髒水像魔鬼一樣團團包圍着可憐的彈珠。瞧瞧那位被欺負的小男孩的衣服,髒得根本不像樣兒了,加上那雙髒得和老鷹爪子差不多的手,“哎”真是個名副其實的臟小孩。我不禁搖搖頭。

“這事我今天算是管定了。”她一跺腳,來到那個髒水窪旁。誰能想象得這樣一個連身上有點灰塵都要拍了又拍的愛乾淨的人,竟然將自已乾淨的雙手伸進那個髒水窪,將彈珠撿了起來,拿出了自己唯一的紙巾將彈珠小心翼翼的擦了又擦。不會吧,她竟然會對那個被欺負的臟小孩說:“給,你的彈珠,以後可得愛乾淨哦!父母洗衣服很累的。”她又轉身對那三個小男孩說:“小弟弟,你們這樣做對嗎?假如別人這樣欺負你們,你們難道不會傷心嗎?”聽着這意味深長的話語,我不心悅誠服的點着頭,而又慚愧的低下了頭。一名普普通通的少先隊員能做到的,而一名三好學生、一名中隊委卻不能做到。

她要是“瘋”起來“無可救藥”誰也攔不住她玩耍的“決心”,她要是正經起來,那可是沒得說了。

記得有一次,下課了,同學們都都出去玩耍了,只有我和她在教室里。這時,好拿出一個小本子來,全神貫注、專心致志地寫着什麼。我拍了拍她的背,她卻不以為然,我在旁邊大聲嚷嚷,她還不理我,還真“兩耳不聞窗外事”呢!真猜不透她的心思,玩起來沒頭沒腦,現在卻專心起來了。她就是我的同學------xxx。

我的好朋友不錯吧!

  史努比

您正在瀏覽: 我猜不透的一個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猜不透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