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世間唯一的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間唯一的我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被媽媽從肚子里生出來的時候便有了一個好聽的名字——趙晨希。

  我有一頭烏黑的頭髮,長長的劉海下襯托着彎彎的眉毛。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一眨一眨的地,像天上的小星星一般。小小的鼻子,一張櫻桃小嘴,可愛極了!

  我的名字——趙晨希,晨是早晨的晨,希是希望的希。它既象徵著早晨的希望,又帶表着家人對我的期望,所以我要好好學習,長大以後報答他們。我還是個多面體,優點有很多,比如:1、愛交朋友。是和我同齡的、又互相關心、互相幫助,為對方着想的朋友。她們是戚晨曦和小明慧。他們很開朗、活潑也都達到了我交朋友的要求,我們經常在一起玩遊戲、看書、做題……如果我遇到了難題或困難她們就會鼓勵我、幫助我。2、我的書法也在新老師的帶領下作品獲了兩次二等獎,第二次還獲得了五百元的獎金呢!3、現在的街訪鄰居們都誇我是個乖孩子……不過我的缺點也有很多,比如:愛睡懶覺、是個吃貨。我的成績還算可以,最好的要數英語。有一次在課堂上,英語老師出了幾個題讓我們做我是第一個交上去的,老師檢查完后對大家說:“趙晨希是第一個交上來的,並且完全正確。”老師表揚了我,我很高興。我坐到位子上后,看到有的同學在思考着這道題該怎麼做;有的同學才剛做;有的同學正在檢查自己的題……下課後,我會把下一節課需要的書準備出來,然後喝夠了水就出去放鬆一下或讀書。

  我的特長是古箏,在我上五年級時就報上了古箏課,我對古箏很感興趣他彈出的來的聲音優美而且能讓人的心靜下來,還可以當我痛苦、有煩心事時向它“訴說”。雖然現在我還沒買下古箏,但我不能因為沒有古箏而不練了,每次學完古箏的時候,我都要回家把譜子練熟,不管嗓子有沒有起泡;不管有多渴,我都要忍住,因為我喜歡古箏,所以我要為古箏這個夢想去奮鬥,去努力。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彈的古箏得到了老師的認可。

  在家的時候,我會幫助家人收拾收拾家務、洗洗衣服等。家人累了時,我會給他們捶捶背、倒杯水等。在家人不愉快或工作忙時,我會主動為他們分擔;在家人高興時,我會陪他們開心的聊天,因為我已經長大了,我該為家人分擔了。

  說到這兒,我的故事說完了,也說說你的故事吧!六年級:趙晨希

您正在瀏覽: 世間唯一的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間唯一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