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沒什麼感覺了,我的六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什麼感覺了,我的六一.....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雪雪說,六一去盪鞦韆了?那個女孩子就是你吧!呵呵,鞦韆很會變,它隨着你的心境變。憂傷時,它是回憶,只是跟着風輕輕盪那麼一下;高興時,你可以站在上面呼喊,我快樂!盪得好高好高呀!反正,總覺得,鞦韆發泄我們的一切情緒。好奇妙的感覺。 

  很高興,看見我們夢雪長大了,剛剛開始經歷花季,懵懂的愛,淡淡的愛。成為少女了?不,你的路還長,繼續走下去,你會發現,花季的感覺比你小時候的那份感覺羞澀的多。小時候,喜歡是純的,純得徹底,誰都可以看見;長大了,花季了,開始害羞,澀澀的,但那份澀中又帶着甜,複雜,感覺很複雜,得你自己去感受了,那份感覺,只有你自己知道,誰都窺測不到。 

  問一下:雪雪的六一過得開心嗎?希望你開心,最後第二個六一,你難道就在鞦韆,回憶,傷感中度過?那樣不值得。 

  我是很希望很希望你高興的。當作彌補吧!彌補我在六一的傷感。現在,六一對我來說,似乎沒什麼知覺,沒什麼感觸,呵!最後一個,反而平淡好多。雖然,是什麼文藝匯演,但從前的那股興奮勁兒都一股腦兒跑光光了,也不知道它們上哪兒玩去了。最後一個六一,過得不算傷感,只是平淡,太淡,淡得……淡得讓我心碎,難道我對兒時,沒有一點留戀?這是我對自己的質問。我真的那麼冷血?還是,我對花季的嚮往太強烈?天曉得。 

   這篇文章,似乎寫得好亂,一下子是這個,一下子是那個。 

   繼續亂下去好了。 

   同學們現在的表現,真的讓我好失望,他們難道沒有一點感覺?六年了,難道,真的什麼感情都沒有嗎?到現在,還是老樣子,一樣,平淡地生活着,一樣,平淡的學習着。我不希望這樣,也許,是我的理想色彩太嚴重,也許,這些都是夢裡的情節,也許,我該接受事實……我真的好希望,他們是裝的,他們都留戀這兒,他們都愛着這個大集體,但這個可能性很小,很小……小的快要消失。 

   女孩子就是比男孩子愛幻想,我問過5、6個女孩子,她們都和我一樣,希望大家這種不屑一顧的感覺是裝的,希望吧,他們是裝的…… 

   從來沒寫過那麼亂的文章,大概,只有在我的日記里出現過吧。希望大家見諒。

  PS:愛着你們大家。 

愛是薰衣草,穎英,粉紅的雪城,妮妮1994S,楊言,水晶粉櫻,天使小丫頭。凌晨3點,飛翔在天空,…… 

本人愛廣交朋友,看了此文,想和我交朋友的,紙條聯繫。呵……

您正在瀏覽: 沒什麼感覺了,我的六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什麼感覺了,我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