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1沒什麼,跌到了再爬起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沒什麼,跌到了再爬起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第二年,美國經濟開始復蘇。他瞅準時機,又重新開了一家汽車加油站。這次,他還附帶開了一家餐館,搞加油和餐飲雙重服務。因為服務周到、飯菜可口,開業后,他的生意非常興隆。但是,他還來不及欣喜,一場突如其來的大火將他的餐館燒了個精光。他的發財夢又一次破滅。? 

 面對這兩次致命的打擊,他曾一度低迷。但等他重新調整心態,從低迷中清醒過來后,他覺得自己不能就這麼被命運打敗。他決定再一次從頭開始。於是,他振奮精神,又四處籌資,開設了一家比以前規模更大的餐館。餐館的生意比以前更加興隆。可是,就在他重新看到曙光時,命運之神再一次和他開了一個玩笑。當時美國正處於一個高速發展的黃金時期,城市建設日新月異,在他經營的餐館附近,另外一條新的交通要道建成通車,他的店鋪前不再是車來人往的商業街,而成了一段人流稀少的角落。生意因此一落千丈。? 

 經過這幾次打擊和折騰,他人生中最美好的年華已消失殆盡。這年,他65歲,已身無分文,他拿到了生平第一張救濟金支票,金額為105美元。然而,他並未死心,他手裡還保留着極為珍貴的一份專利,就是從前那份賴以生存的炸雞秘方。?他又一次打起精神,開始他的再次創業。5年後,出售這種炸雞的餐館遍布美國和加拿大。在他70歲時,這種名叫肯德基的連鎖店在全美達5000家,海外達4000家。? 

 而他,就是肯德基炸雞的創始人 耐爾 桑德斯。?

您正在瀏覽: 1沒什麼,跌到了再爬起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沒什麼,跌到了再爬起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