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沒什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什麼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本書的作者是美國著名文學大師馬克.吐溫。讀了這本書後,我深深地感受到了主人公湯姆的勇敢和正義。  

  一天,湯姆和夥伴哈克在墳地目睹了一場驚心動魄的殺人案。但兇手波特卻冤枉哈波,於是,哈波被抓了。湯姆決定在法庭上證明一切。這需要多大的勇氣啊!這可是殺人案,況且,當時殺人犯波特也在場,他就不怕波特嗎?正因為湯姆有超強的正義感,所以他才不顧一切救哈波,要還他清白。我對他真是佩服得五體投地!  

  又有一次,湯姆和夥伴貝琪在遊玩。在一個伸手不見五指、通道又縱橫交錯的大山洞中迷了路。他們被困在裡面幾天幾夜。貝琪是個女孩,她那時再也走不動了,全靠湯姆冒着生命危險探路,直到走出山洞。  

  多勇敢啊!在死神面前毫不示弱。湯姆的一舉一動,無不證明了他的勇敢。一般的人首先會被自己嚇倒,而他卻勇敢地面對並解除了所有的困難和危險!  

  讀了這本書,我也變得勇敢正義起來了。

您正在瀏覽: 沒什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