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她真的沒什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真的沒什麼》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她真的沒什麼!她只是喜歡唱唱歌,改改歌詞而已。她唱歌總愛跑調,而且把歌詞改得亂七八糟,還自以為有風格。隨便拉起一個朋友的手就唱道:“握你的雙手,感覺你的笨笨,真的有點透不過氣......”朋友剛想打,她馬上逃脫,隨即指着另一個朋友唱道:“你就像個笨蛋......”這當然會激起公憤,挨過不少的拳頭,接過許多不明飛行物,但她還是不厭其煩地唱着、改着,無視周圍有多少想把她吞下去的眼神。 

 她真的沒什麼!她只是《大話西遊》看多了,學學搞怪的台詞罷了。最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她終於湊成了一張“借據”向同桌扔去,上面寫着:“曾經有一段真摯的感情擺在我面前,我不懂得珍惜,直到失去了,才後悔莫及。如果上天能夠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會對你說:借我錢!如果非要在money前加個限定詞的話,我希望是——10塊錢!”同桌立刻回敬道:“啊,你想借錢啊!借錢你早說嘛,你借錢我不會不借你的,不會你不想借,我非要借給你,大家講道理嘛,對不對!”她一字一句地聽完,然後面無表情地指出:“你背錯了三個字!” 

 她真的沒什麼,她只是會“不小心”損別人一下。一次,拉來兩個同學,一定要講故事給他們聽:“有一天,我陪着一個老外去散步,經過一個專門養烏龜的水池,我就扔一顆石子下去,烏龜們都紛紛爬走。可是卻有兩隻小烏龜怎麼也不肯爬走,那老外就不解地問我為什麼。我就說,因為那兩隻小烏龜在聽我講故事啊!”說完還拍了拍尚在雲里霧裡的同學,然後快速跑掉,只留下一串得意的笑聲。 

 啊?你問她是誰?告訴你吧,她就是我啊,笨蛋!

您正在瀏覽: 《她真的沒什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真的沒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