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聖的“教室”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聖的“教室”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神聖的教室是聖潔的:從那一次小小的一件意外,我才明白了。一次上課的時候,我們班同學有的在睡覺,有的在不知道玩什麼,突然之間有一個人很無意的說了一句髒話,那時候我們大家都很佩服他,老師回過頭來,嚴重批評了那一位同學,批評完后,放下自己的粉筆,一副嚴肅的表情和堅定的眼神,忽然說:“大家記住,我們這是神聖的教室,即使你們弄的亂七八糟,這裡也還是神聖的,但是!如果你們要說髒話,這個就是侮辱神聖教室的,也是做為一個老師絕不同意的一件事。”這裡開始,我才知道了,神聖的教室是如此的聖潔。 

  神聖的教室是不可侵犯的:一次偶然的機會,我們班很討厭的同學,被老師罵,後來回到了教室,就把全班的凳子拆了。然後老師叫大家坐下的時候,我們都沒有坐下,然後看了一下,便問:“誰幹的?”接着沒有一個人說話。老師也接著說:“你們知不知道我們的教室是無可侵犯的?如果我們侵犯它,它永遠就不可能為你們付出!” 

  從這兩件事,我明白了:神聖的教室是我們學生的所有財富,讓我們捍衛我們的財富吧!

您正在瀏覽: 神聖的“教室”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聖的“教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