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書,是神聖的使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是神聖的使者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讀《向書致謝》有感

  書,不僅給我們以知識,給予我們已心靈的啟迪。他更是神聖的使者,悄悄地飛進我們心間。 

  在《向書致謝》這篇文章中,我學到了書是神聖的使者,也是載我們衝出狹隘地區的戰車! 

  書永遠豎立在那兒,它們不擁擠,不呼叫,更不企求,也不炫耀,只等你去開啟它們,然後他們才會開啟你的心靈。 

  閱讀的時刻,是最純潔的,脫離了喧囂。書無處不在,它是平凡的,但是最偉大,最神聖! 

  多麼形象的比喻,作者在文章最後把書比喻成了架着火的車輛,載我們衝出狹隘,駛入永恆。 

  你曾有過這樣的感受嗎?我曾有過。 

  一次,我要去上補習班,看書看得忘了時間,竟晚了10多分鐘!太可惜了!那時我才知道了看書的樂趣,但遲到是不應該的。 

  讀了《向書致謝》這篇文章后,我真正知道了書的神聖。

您正在瀏覽: 書,是神聖的使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是神聖的使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