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聖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聖的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神聖的愛 

  浙江省寧波市鎮海區實驗小學 六(1)班 樂奇豪 

  愛是多麼神聖的字眼,多少人嚮往它。是啊,被人愛是一種幸福,而愛別人也是很快樂。自從我來到這個世上,我深深地感受到媽媽對我的愛,當然,我也愛着媽媽。 

  我愛媽媽,是媽媽給了我生命,是媽媽哺育了我十一個春秋。當我還是嬰兒的時候,媽媽的愛是輕輕的撫拍,是甜甜的奶汁,是濕漉漉的親吻;當我還在蹣跚學步時,媽媽的愛是溫暖的懷抱,是親切的鼓勵;當我認識世界的時候,媽媽的愛是諄諄教導;當我進入校園生活,媽媽把全部的愛無私地奉獻給了我。 

  記得三年級的一個星期五,我放學回到家,感到渾身無力,頭暈眼花,沒有精神提起筆做起作業,媽媽發現了,走過來摸了摸我的頭,說:“好燙,是不是發燒了?去床上睡一會兒。”媽媽匆忙拿體溫計來給我量,發現我真的發燒了。她讓我安心地睡,自己忙碌起來,一會兒從葯櫃里拿出葯,一會兒又去燒水。過了一會兒,她把我叫醒,原來該吃完飯了。吃過晚飯,媽媽陪我看了一會兒課外書,便讓我睡覺了。過了不知多少小時,媽媽叫醒了我。只見她手裡端着一杯熱氣騰騰的葯,讓我喝。啊,已經是深夜了,媽媽為了我還未入睡。媽媽是多麼愛我啊! 

  媽媽愛我,我也深深地愛着媽媽。現在我還小,雖然不能承擔家庭重任,但我盡我所能,幫媽媽排憂解難,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爸爸不在的時候,我會主動提出我來燒菜做飯。當媽媽下班回來十分疲勞時,我會學着媽媽一樣做一些家務活。當媽媽生病時,我也學着做小護士照顧媽媽。當媽媽批評我成績不好時,我不辯解也不計較,因為我知道媽媽要讓我長大后成為一個有用之才,這需要我努力學習才能實現,所以我要體諒她的良苦用心。 

  十二年來,記不清媽媽為我付出了的愛有多少,也道不明我愛媽媽的情有多深,我永遠是媽媽心中的好孩子,媽媽也永遠是我心目中最好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神聖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聖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