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沐浴書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沐浴書香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父母老師常常教育我們: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書讓我知道了許多知識,許多課本上學不到的東西。書是一把鑰匙,打開了我們心靈的窗戶,書是一陣清風,帶給我夏日的涼爽,書是一杯紅茶,讓我們精神振作...... 

  一本好書就像黑夜中的一盞明燈讓我在難過的時候豁然開朗,一本好書就像一場大雨,讓我在迷茫的時候清醒;一本好書就像我的良師益友;讓我在寂寞的時候若有所悟。我在書的海洋中快樂遨遊。《西遊記》 帶給我驚險,《 老人與海 》 堅定了我的信念,《 美文選粹》提供了我優美的句子,引領我在知識的海洋中盡情的歡樂,讀一本好書讓我明白了什麼是真善美,什麼是假惡丑 …… 書讓我告別了無知,走向成熟,讓我告別了幼稚,走向成功的道路。 

  我喜歡在寂寞是時候捧一本書,以安慰我心中的孤獨。我喜歡在難過的時候捧一本書,和主人公一起促漆談心,我喜歡在無聊的時候捧一本書,和主人公一起為優而優為樂而樂,我也喜歡伴着晚霞讀書,讓這書香和這美景融在一起…… 

  書讓我愛上了李白的風流倜儻,戀上了蘇軾的瀟洒豪邁……書讓我欣賞到:“兩個黃鸝鳴翠柳,一行白鷺上青天”的春天;“接天連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的夏天;“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葉二月花”的秋天;“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的冬天。 

  一本好書就像我的良師益友,每當翻開書時就什麼煩惱也沒有了,而是隨着主人公的優而優喜而喜悲而悲。一本好書就像一盞明燈照亮我人生的道路,引領我走向成功的道路,一本好書就像一艘小船帶我駛向成功的彼岸……

您正在瀏覽: 沐浴書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沐浴書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