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艱難的勝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艱難的勝利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是五六年級天下同學的“大”日子。因為,要舉行蛇形跑比賽,對於跑步這類型的比賽,大家早已見怪不怪了。因此,也做好了充分的準備。

  下午來到學校,兩節課像流水一樣流走了,全班同學都下樓“觀戰”。其中,跑步的同學更是激動無比,因為過一會兒,他們就要“大顯身手”了。

  很快,五年級比賽完了,輪我們六年級了,我們班被分在第二道,很不錯。

  隨着“嗚”的一聲哨響,一場驚心動魄的比賽開始了。我們班的第一、二棒是王悅和楊柳青,她們倆在女生當中可算是飛毛腿了,可是從情形上看,並不怎麼樂觀,二班和四班都比我們快。但是,我轉念一想:前兩棒算什麼?精彩的還在後面呢!:“哎呀”前邊的同學不知道誰叫了一聲,我一瞧:劉小影掉球了!“本來就不怎麼快,這下又……哎!”我無奈地說了一句。說了也奇怪,在跑步前異常緊張的我,現在卻放寬了心態,不住地對自己說:“沒事的、沒事的,一定可以追回來的”到崔穎跑了,她迅速地接過球,像一隻好不容易掙脫韁繩的馬,風一般沖了出去,讓人嘆為觀止!我們和四班、二班的距離又拉近了。本以為任靜和可以把距離拉近一步。可是,天有不測風雲,任靜和沒接好球,待她撿起球像一支離弦之箭衝出去時,已經晚了一步。我沒好氣地罵道:“這該死的實心球掉什麼掉!”

  由於崔文“關鍵時刻,‘感冒’不跑,馬老師便讓蔡志到我面前。所以,我還挺感謝崔文同學“關鍵時刻感冒”。當蔡志接上球像小鹿一樣,邁着輕快的步子衝出去時,我的心再次揪了起來,萬一摔到了怎麼辦?萬一接不穩怎麼辦?給班裡落得更多怎麼辦?我的腦子裡出現了無數個萬一,看着蔡志跑回來,我便不多想,只好拼一把了。我接上球,使了自己全身的力氣,飛快的跑着,在往回跑的時候,大概太着急了,我打了一個趔趄,然後又把球遞給了孟可。儘管我拼了命,但我們班與二、四班還是有一定的差距。因此,超過二、四班這個艱巨的任務就落在了男生的肩上了。

您正在瀏覽: 艱難的勝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艱難的勝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