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科學無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科學無敵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已是2028年的高科技時代,人們都過上了幸福充足的生活,科學家們也發明了更多高科技的物品,但是,隨着科技發展越來越強,發明出來的東西也越來越好,一些不法份子便展開了行動,科學家們早就料到了,所以發明了ST-X號機器人,無敵金剛。

  無敵金剛身高9.67米,重達1噸。別看它重,它行動起來,可是比獵豹還快,比蒼蠅還要敏捷。它的攻擊力可毫不弱,手往地下一拍,你就能看見地已經裂開了,而且他還有重型武器,右手邊有一把激光槍,一炮能把一棟十幾米高的大廈給轟個片甲不留,左手上有一把激光大刀,輕揮疾電閃,重削毀之絕。更妙的是,無敵金剛還有人體掃描功能,可以分析誰是不法份子,發現后便會開啟隱零模式,能夠無影無聲無息無形的跟蹤目標,等到適當時機,便可將目標擒拿在地,完成捕獲。

  科學的進階,我們的升華。如果沒有科學,就沒有無敵金剛,科學是我們生命的動源!

您正在瀏覽: 科學無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科學無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