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件事至今讓我氣憤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至今讓我氣憤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一個星期六晚上,我和陳瑜,楊逸飛,金大偉,賴志潔留校。 

  有一次賴志潔下去玩,我們閑着沒事幹,就想捉弄一下賴志潔,首先我們把門虛掩着,然後楊逸飛爬上桌子把一杯水放在門上,接下來我們把後門也裝上水杯,然後我們又在教室里連了許多線,最後我們把燈給息了。 

  然後我們就躲了起來,等待賴志潔的到來,可是令我們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有一個人推門進來我們以為是賴志潔所以就沒出聲,可是那個人直接走了進來,突然他頭上的水倒了下了,把他淋成了一個落湯雞。他繼續往前走,然而沒走幾步就被線給絆倒瞭然后他從後門想要出去時又中了“獎”了,這時我們已經知道他是杜叔叔他突然回過頭來大喊一聲:“給我出來。”這時賴志潔回來了他幫助杜叔叔找到了我們,到了這最後關頭,他們居然污衊我說是我乾的,我有口難辯,只好一個人背這個黑鍋 

。結果我們班被扣了1分。 

  這件是讓我很氣憤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至今讓我氣憤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至今讓我氣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