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熬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熬夜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熬夜 標籤:熬夜作文

  熬夜真的是很不好的事情,首先小孩子如果熬夜的話,晚上如果不睡覺,可能會導致小孩不長個等等以後讓你困苦的地方,第二,第二天起來,你的精氣神也會很不好,令人煩惱,上課的話也會頻頻打瞌睡,會特別的想睡覺,可是又不能睡覺,導致上課都不能認真聽講,真的是很不好啊……

  熬夜對小孩又或是大人的身體影響也都很大,日積月累遲早有一天有東窗事發,到時候就算想彌補也是來不及的,為時已晚。現在大人熬夜的也非常之多,其實很多呢都是為了工作,為了自己的家庭,更是為了孩子,才要那麼努力那麼拼的去賺錢。可是,不要想着我們已經成年了,什麼什麼都發育好了,熬夜是沒關係的不!大人熬夜精氣神也會非常不好,導致第二天的工作也懶懶散散的沒有精力做得好,工作效率不反而低了很多嗎?

  請大家盡量不要熬夜,保重身體哦!

您正在瀏覽: 熬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熬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