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又高興又氣憤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高興又氣憤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又高興又氣憤的一件事 

 生活中有不少酸甜苦辣的事,這是種經歷,這是種啟迪,更是一種成長。在酸中,知道生活艱辛;在甜中體驗生活中的幸福;在苦中,讓自己更頑強,更勇敢;在辣中,學會懂得,生活中並不是一帆風順的,而是五燴香俱全的。 

 又到星期六了,早上8點,我該去學習班學作文了。我早早的起床了,因為我不願遲到。刷牙,洗臉,吃飯都好了,我便踏上了旅程。今天早上真冷,瑟瑟的寒風冷冽的呼嘯着,街上的行人都穿着厚實的衣服,樹揮舞着手臂,發出沙沙的響聲,路邊的花朵冷得縮起了身子。我快速的走着,離學習班不遠處了,我更是加快腳步。到了,可眼前的情景讓我大吃一驚,平時同學們做遊戲的地方空無一 人,那溫暖的教室變得冷颼颼的,熱鬧的學習班,寂靜的讓人害怕,突然一個老師在那整理文件,我走上一問:‘‘今天怎麼這麼安靜啊?’’‘‘今天不上課,難道你不知道嗎?’’我尷尬的說了聲謝謝,便走了。一路上,我仔細的回想,認真的回想,終於我想起來了,上次老師說不用學了,哎,我自作自受。 

  這次,我明白了,什麼是都要記清楚,不能忘。過去的事,就像水,流過去了的,不會再重來。 

  生活就像五彩繽紛的夢,酸甜苦辣,都是吃成長!

您正在瀏覽: 又高興又氣憤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高興又氣憤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