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跆拳道吸引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跆拳道吸引我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跆拳道吸引我

——學習心得之一

   跆拳道是我很早就喜歡的運動,看着電視上那些跆拳道運動員的一招一式,動作凌厲——迅雷不及掩耳,真讓我羨慕極了!欲罷不能,我軟磨硬泡。這不,老爸終於同意讓我學了。耶!

 那個周末,我去了道館。

 上課了,教練先做了簡單的自我介紹。哇噻!原來教練是國家隊的運動員呢,太榮幸了!教練先教我們格鬥式:“右手護額偏下,左手自然下垂一點……”他一邊說,一邊幫我們糾正動作。

 “對,很好,就是這樣!”還不時地誇讚我們。

 課間休息,我看見幾個段位較高的大哥哥大姐姐們正在練習我看不明白的動作,還時不時踢幾下腿,有趣,有趣!

 又開課了,沒想到,教練竟然說:“練韌帶,豎叉,橫叉。”天哪!我最怕拉韌帶了,那該多疼呀!我剛對教練的好印象又Byebye了。“哎!這教練,太狠心了吧!”我邊往下壓,邊呲牙咧嘴“唏噓”不已。道帶隨着我的動作在腰上飄飛,一會兒打在肩頭,一會打到臉上,礙手礙腳的,真恨不得把它解下,丟到一邊,可是……我不敢呀!!!痛苦,痛苦啊!

 過了一會兒,教練見我們個個疼得快要一頭栽下去了,連忙叫停。為了減輕我們的疼痛,他竟帶我們做起了遊戲。嘿!這教練簡直就是個孩子王嘛!

 下課了,老爸來接我,笑嘻嘻地問:“嘿嘿,怎麼樣,不好玩吧?還要不要繼續學呀?”我想着剛才大哥哥大姐姐練的那些看不懂的東東,好像很過癮嘞!

 “我——要——學!”

 “乖乖隆地咚!”差一點沒把老爸嚇得人仰馬翻。

 “我要學到教練那麼厲害。並且,聽清楚了,據我所知,至少要花幾萬元巨額的喲!”我想老爸這一下準會氣“哭”吧!

 果不其然,老爸失聲痛“叫”:“你要我破產呀!哇……”(沒關係,老爸真要破產了,我也夠資格送他一塊奧運會金牌嘍。)

 “嘻嘻!”

 “那好!”老爸將計就計,“這是你自己執意做出的選擇,我把醜話說在前頭,今後學習過程中,不管遇到什麼困難,哪怕面前是一坨×,你也要給我舔下去!”(經典!)

 “我嘔……”

 好啦!答案就出來了,跆拳道吸引我是“強力膠”,也是“狗皮膏藥”。怎麼樣,我說的不為過吧?我還有“豎叉,橫叉”家庭作業呢,拜拜!

您正在瀏覽: 跆拳道吸引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跆拳道吸引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