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最吸引我的一本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吸引我的一本書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最吸引我的一本書  

  徐銘萱  

  書,是飢餓時面前的一塊麵包,可以充足我們的知識;書是孤獨時,身邊的一位好友,可以陪伴我們玩耍。  

  我最喜愛的書是《苦兒流浪記》,這本書的內容是這樣的:  

  雷米的家庭十分貧窮,但他非常幸福,因為他的母親很愛他。直到一次偶然,他發現他並不是他父母的親生兒子時,十分傷心。而就在這時,他的養父又要把他賣掉,這真是在傷口上撒鹽啊!當我讀到這兒時,我在心裡為雷米鳴不平,因為他立即就要變成孤兒了。  

  那個買家對雷米很好,這也是對雷米傷口的撫慰了。這個買家是一個藝人,到處帶着雷米演出,雷米也十分聽話、懂事,因為他明白這個藝人是他唯一可以依靠的人了。我感到雷米的生命到了一個轉折點,但他比起我們來,遠遠不如,我們現在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小太陽”了,我們可要好好珍惜呀!比起雷米來,我們可是十分享受了。  

  可這個藝人不久就死了,雷米在一次演藝中結識了一個朋友,在這個朋友的幫助下,他找到了他的生母,過上了快樂美滿的生活。  

  這讓我明白了風雨之後,總能見彩虹的這個道理,有時間你也來到這本書的世界里去遨遊吧!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最吸引我的一本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吸引我的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