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本吸引我的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本吸引我的書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雖然看過不少的小說,比如冰心奶奶寫過的《小桔燈》、海倫.凱勒寫過的《假如給我三天光明》......可是,我最喜歡的卻是楊紅櫻阿姨寫的《瞧,這群俏丫頭》。《瞧,這群俏丫頭》里講述了四個小女生:“漂亮女孩夏林果”、“聰明女孩路曼曼”、“笨女孩安琪兒”和“瘋丫頭杜真子”。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笨女孩安琪兒”

  安琪兒是她媽媽40多歲才生下的一個女兒,她會腦筋急轉彎,就連最聰明的女孩都嫉妒她。她天真可愛,對音樂特別喜愛,聽到激情的音樂就會跟着一起跳舞,聽到高興的音樂就會“撲哧”一笑,聽到憂傷的音樂就會黯然淚下,就連她的鄰居韓力哥哥都說她是一個最有靈氣的孩子。

  如果要讓我們選擇,我寧可選擇像安琪兒一樣的笨女孩,雖說她笨,其實她比所有的孩子都聰明、都陽光。這一定會是她的童年更加光彩,她以後長大了,這些回憶就會比其他孩子的回憶更加寶貴。因為她有一個快樂的童年。

  我真羨慕安琪兒,是因為她的純真打動了我、感染了我,是我內心深處的童真“蘇醒”了。我真希望所有的小孩都能像安琪兒一樣,讓快樂不再成為一個空虛的想象!

您正在瀏覽: 一本吸引我的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本吸引我的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