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舞蹈吸引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舞蹈吸引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次在電視屏幕上或者舞蹈室里看到翩翩的舞姿,我總是會走神,因為我的心思全被這舞蹈給吸引過去了。 唉,多麼希望時光能夠倒流,這樣我又能回到俏皮小女生的年代了。那時候,很流行孔雀舞,愛舞蹈的我當然會一手嘍。當我穿着孔雀羽毛一樣漂亮的衣裳,在燈光閃爍的舞台上盡情展現我的舞姿的時候,台下的同學們都會流露出羨慕的眼光。我小小的身子是那麼纖細,柔軟的四肢擺出各種造型,彷彿是童話中的公主來到大家的面前。掌聲如潮,自我感覺棒極了。可是現在,唉—— 著名的芭蕾舞曲——天鵝湖總是讓我百看不厭。獨自在家的時候,我寫完功課,就會把自己精心挑選的天鵝湖碟片一遍又一遍地放映。然後在大廳里踮着叫一遍又一遍地模仿。天鵝的動作真美,優美的音樂聲讓我如痴如醉。大廳的地毯很軟,我卻一次又一次把腳尖踮得紅紅的,有幾次,甚至把腳腕都弄腫了。當我背上書包一瘸一拐地走進學校的時候,同學們都用異樣的眼光看着我。我沒有後悔,因為學舞蹈的過程就是那麼種滋味。辛苦中帶着甜蜜。 我表弟喜歡拉丁舞,我到舞蹈室接他的時候,就在窗口看着他和一群小女生排練。表弟的打扮挺酷的,黑色的襪子,粉色的衣裳,梳着很前衛的劉海。他的動作很生疏,有些硬板,一班人的配合也不是很默契,可還是讓我看得忘記了時間。 多麼懷念舞蹈啊!可是因為我的成績不夠理想,媽媽怕學舞蹈影響了我的學習,我只能忍痛割愛了。如果有一天,我的成績上去了,久違的舞蹈我還能跳得那麼優美嗎?

您正在瀏覽: 舞蹈吸引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舞蹈吸引我 暫無評論